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根廷杯第三圈戈多伊克鲁斯VS河床足球推荐

2019-09-18 16:48:3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9 08:10:00

  对战双方:戈多伊克鲁斯vs河床

  对战赛事:阿根廷杯第三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受让球半 0.850

  亚洲即时: 0.900 受让球半/二球 0.980

  欧洲初盘: 8.80 5.00 1.24

  欧洲即时: 10.50 5.20 1.23

  赛事分析

  戈多伊克鲁斯VS河床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河床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河床客场4-0大胜戈多伊克鲁斯。

  双方近况

  戈多伊克鲁斯近况

  戈多伊克鲁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阿根廷青年人,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状态低迷。

  戈多伊克鲁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2,累计打进5球却丢11球,进攻端表现乏力,防线几乎形同虚设,攻守体系严重失衡。

  河床近况

  河床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0击败飓风队,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1胜2平不败,状态平稳。

  河床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6,累计打进14球丢3球,进攻端表现十分出色,防守也密不Tou风,攻守体系十分出色。而且球队客场表现冠绝联盟,3场联赛客场录得2胜1平不败。

  戈多伊克鲁斯vs河床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根廷杯第三圈戈多伊克鲁斯vs河床胜负预测推荐河床。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球半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球半/两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0 5 1赔率组合。从交锋历史上,河床占据上风,而且本场赛事双方整体实力悬殊,即便戈多伊克鲁斯坐镇主场,也得不到盘面的支持,本场赛事可看好河床轻松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河床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