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9轮西雅图音速VS达拉斯FC足球推荐

2019-09-18 16:45:3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9 10:30:00

  对战双方:西雅图音速vs达拉斯FC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1.88 4.25 3.55

  欧洲即时: 1.84 4.15 3.75

  赛事分析

  西雅图音速VS达拉斯FC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达拉斯FC录得3胜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联赛,达拉斯FC主场2-1击败西雅图音速。

  双方近况

  西雅图音速近况

  西雅图音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2击败纽约红牛,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还是相当平稳。

  西雅图音速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西区第2,总榜第4,但在西区只领先身后的明尼苏达联只有1分,本场赛事不容有失,战意可信。

  好在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跨赛季19个主场有17场保持不败,而且近3场每场至少打进3球,火力凶猛。

  达拉斯FC近况

  达拉斯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4不敌芝加哥火焰,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3轮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达拉斯FC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7平11负的战绩排名西区第8,总榜第12,球队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不过球队典型的主强客弱,至今11轮联赛败仗有10场来自客场,客场败率高达67%。

  西雅图音速vs达拉斯FC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9轮西雅图音速vs达拉斯FC胜负预测推荐西雅图音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3赔率组合。虽然双方整体实力差距不大,盘面开出这个指数也是符合情理。但是考虑到主客场的战绩,达拉斯FC显然不宜高估,西雅图音速无论是在主场表现还是交锋历史上都优于对手,本场赛事西雅图音速值得期待。

  竞彩预测:西雅图音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