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9轮波特兰伐木者VS纽约红牛足球推荐

2019-09-18 16:42:3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9 10:30:00

  对战双方:波特兰伐木者vs纽约红牛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0.960 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1.94 4.05 3.45

  欧洲即时: 1.94 3.75 3.70

  赛事分析

  波特兰伐木者VS纽约红牛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的太阳杯,波特兰伐木者主场2-2战平纽约红牛。

  双方近况

  波特兰伐木者近况

  波特兰伐木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华盛顿联,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2连胜的走势,士气和信心跌入底谷。

  波特兰伐木者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4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3,整体表现一般。不过好在球队主场发挥还是不错的,胜率超过5成,场均进球数也接近2球,本场赛事面对三连败的纽约红牛,相信球队会极力全取三分。

  纽约红牛近况

  纽约红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4不敌西雅图音速,球队近3场联赛全部告负,状态低迷。

  纽约红牛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5平13负的战绩排名总榜第14,作为曾经的佼佼者,球队目前只沦落到东区第6,如果本场赛事不能全取三分,极有可能会跌出前六,这对球队是一次严重的打击,因此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但球队防守实在糟糕,目前总失球数比进球数少一粒,客场失球场均达到2球,而且15轮联赛客场只赢了4场,败率超过5成。

  波特兰伐木者VS纽约红牛双方出场阵容

  波特兰伐木者出场阵容(4-3-3)

  守门:斯蒂芬.克拉克(12)

  后卫:佐治摩利亚拉(2)、迪埃尔纳(5)、B.图罗马(25)

  中场:乔治.比利亚法纳(4)、迭戈·瓦莱里(8)、安迪.伯罗(11)、D.查拉(21)、E.威廉遜(30)、E.威廉遜(30)

  前锋:B.费南迪斯(7)、E.杰里米(17)

  纽约红牛出场阵容(4-2-3-1)

  守门:路易斯.罗布莱斯(31)

  后卫:阿隆.朗(33)、阿齐兹(3)、迈克尔.穆里略(62)

  中场:加马拉(10)、克里斯蒂安.卡塞Lei(23)、西恩.戴维斯(27)、莱亚(77)、萨特科夫斯基(90)、巴克马斯特(91)

  前锋: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99)

  波特兰伐木者vs纽约红牛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9轮波特兰伐木者vs纽约红牛胜负预测推荐纽约红牛/平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双方过去交手实力不相上下,最近一次交手以平局告终,考虑到双方目前都不是最佳的状态,波特兰伐木者锋线哑火,纽约红牛则防线漏洞百出,盘面开出主让半球且搭配高水,外界对主队取胜信心不大,本场赛事极有可能以平局收场。

  竞彩预测:纽约红牛/平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0/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