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布鲁日VS加拉塔萨Lei足球推荐

2019-09-17 17:19:0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9 00:55:00

  对战双方:布鲁日vs加拉塔萨Lei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A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70 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2.09 3.45 3.20

  欧洲即时: 1.87 3.70 4.25

  赛事分析

  布鲁日VS加拉塔萨Lei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2008年的友谊赛,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布鲁日近况

  布鲁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色格拉布鲁日,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3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布鲁日本赛季在各条战线中均保持稳定的状态,包括季前赛已经连续13场不败,且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近10场有6场实现零封,可见球队攻守戒备,阵容体系较为完整。

  更利好的是,球队主场战绩上佳,目前跨赛季连续15个主场不败并斩获11胜,其中14场取得进球而呈现较强的主场气势和得分能力。

  加拉塔萨Lei近况

  加拉塔萨Lei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卡斯帕萨,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败,状态平稳。

  加拉塔萨Lei是上赛季土超冠军,从而获得直接进入欧冠小组赛的资格。球队在上赛季欧冠也是止步于小组赛,目前在小组中属于第四档实力队伍。

  球队客场技术打法较为进去,但过于开放式的体系呈现攻强守弱,本赛季6个客场没有平局,其中5场失球超过2球,缺乏足够的稳定性和抗衡力,本场赛事恐怕落于下风。

  布鲁日vs加拉塔萨Lei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分组赛-A组布鲁日vs加拉塔萨Lei胜负预测推荐布鲁日。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从近况来看,布鲁日更为稳定,且占据地利优势,加上加拉塔萨Lei的纸面实力对比布鲁日,处于劣势,本场赛事布鲁日有望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布鲁日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