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巴黎圣日尔曼VS皇家马德里足球推荐

2019-09-17 17:16:2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9 03:00:00

  对战双方:巴黎圣日尔曼vs皇家马德里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A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70 平手/半球 0.81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31 3.75 2.63

  欧洲即时: 2.29 3.70 2.96

  赛事分析

  巴黎圣日尔曼VS皇家马德里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皇家马德里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届欧冠杯,两回合下来皇家马德里均取胜对手。

  双方近况

  巴黎圣日尔曼近况

  巴黎圣日尔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斯特拉斯堡,球队近3场联赛大获全胜,状态十分出色。

  巴黎圣日尔曼是上赛季的法甲冠军,从而夺得了欧冠杯的参赛资格,在本届欧冠小组中是种子队身份。球队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以4胜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表现依旧强悍。不过在欧冠赛事方面,球队在上赛季欧冠16强遭遇皇马双杀淘汰,本次再度相遇必定会复仇,战意可信。唯一不利的是,本场赛事内马尔缺席,姆巴佩和卡瓦尼等也因伤缺阵,阵容实力或许有所打折。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上佳,目前跨赛季连续10个主场不败并斩获7胜,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主场得分能力十分强大。

  皇家马德里近况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莱万特,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状态也不俗。

  皇家马德里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3,持续每场都能取得进球,进攻端输出稳定,也是球队的抢分法宝。不过球队阵容尚不稳定,过去5场赛事持续有失球,防守不稳。

  好在球队近年来7次对阵巴黎有6场不败并取得5胜,可借此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巴黎圣日尔曼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分组赛-A组巴黎圣日尔曼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推荐皇家马德里。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本小组中,巴黎和皇马实力最强,但巴黎目前三叉戟同时缺阵,实力恐怕大打折扣。反观皇马阵容更为完整,且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不小的优势,而且盘面虽然给出巴黎让平半球,但水位高企,外界对其取胜信心不足,综合来看,皇马更值得追捧。

  竞彩预测:皇家马德里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