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分组赛-H组阿贾克斯vs里尔足球推荐

2019-09-16 16:47:48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H组

  赛事双方:阿贾克斯vs里尔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8号凌晨3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060 一球/球半 0.840

  欧洲初盘: 1.61 4.00 4.80

  欧洲即时: 1.47 4.60 6.90

  北京时间2019年9月18日03:00:00,欧冠小组赛第1轮阿贾克斯vs里尔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阿贾克斯近期状态出色,近5场战绩,4胜1平已取得三连胜。里尔近期状态一般,近5场战绩,3胜2负。

  阿贾克斯

  阿贾克斯是去年荷甲冠军,本赛季依然保持出色状态,而且在周末的联赛中,阿贾克斯主场以4-1大胜海伦芬,不但取得各项赛事3连胜,而且还顺利登顶联赛榜首,可见其竞技状态极佳。阿贾克斯在上届欧冠赛场上闯进半决赛,中场核心弗兰基德容今赛季转会巴萨,球队实力有所下滑,期间球队主力齐耶赫虽然夏季经历了离队闹剧,但之后顺利续约,在本赛季的10场比赛里齐耶赫打进了7球和5个助攻,状态火热,是球队攻城拔寨的重要利器。

  里尔

  里尔上一场比赛主场迎战昂热,最终2:1逆转取胜,球队近5场比赛共取得7粒进球,失球数4粒,场均进球数1.7,场均失球数0.8,进攻端和防守端皆不在最佳状态。主教练需要作出调整尽快让球队重回正轨。里尔本赛季开局并未处于最佳状态,两个客场接连遭遇败仗而且1球未进,可见其客战能力糟糕,以里尔近期糟糕的客战表现,此番欧冠作客阿姆斯特丹竞技场,面对经验丰富的阿贾克斯,里尔想取胜必须平尽全力。

  分析

  阿贾克斯近期赛事取得连胜,状态极佳,此番坐镇主场迎战连续多年缺席欧冠的里尔,显然对阿贾克斯取胜更为有利,加上里尔大赛经验不足,异地作战能力糟糕,实在难以令人信任。但是里尔仍然具有爆冷的实力,阿贾克斯要取得胜利也并不容易。

  足球推荐:阿贾克斯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