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分组赛-F组多特蒙德vs巴塞罗那足球推荐

2019-09-16 15:53:5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F组

  赛事双方:多特蒙德vs巴塞罗那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8号凌晨3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30 受让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860 受让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98 3.80 2.07

  欧洲即时: 3.00 3.70 2.27

  北京时间2019年9月18日03:00:00,欧冠小组赛第1轮多特蒙德vs巴塞罗那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多特蒙德近期状态出色,近9场战绩,8胜0平1负。巴塞罗那近期状态低迷,近9场战绩,5胜1平3负。

  多特蒙德

  特蒙德在联赛上主场迎战了勒沃库森的。上半场两队都没有拿出最好状态,帕科在禁区内垫射破门,半场多特暂时一球领先。下半场回来罗伊斯推射破门,格Lei罗打空门得手,罗伊斯接拉尔森助攻梅开二度。最终多特蒙德在主场4-0大胜勒沃库森。从上场联赛上看,多特蒙德目前状态火热,球队在上一场比赛大比分战胜与自己实力相当的勒沃库森,球队球员士气高涨,球员状态也有所上涨。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至本赛季开始以来,梅西一直处于休战的状态,伤病问题让巴塞罗那的头牌球星一直高挂免战牌,巴塞罗那高层也不敢大意,毕竟在梅西复出问题上,巴塞罗那一直存有谨慎的态度。在上周接受采访时,巴尔韦德表示,让梅西在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里复出,这还是有些太早了。可见,梅西仍然有可能缺席这场欧冠比赛。巴塞罗那后防也遭遇伤病,后防大将乌姆蒂蒂右脚跖骨骨折未来将要休战5到6个星期,可能无缘对阵多特蒙德和国际米兰的欧冠联赛比赛。

  分析

  欧冠小组赛,巴塞罗那和多特蒙德、国际米兰、布拉格斯拉维亚分在了一个小组赛,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死亡之组。对于巴塞罗那来说,赢下对手的话,可以给艰苦的赛程开一个好头,如果输球的话,这将是巴塞罗那的一大打击。多特蒙德不会束手就擒,他们肯定渴望凭借主场的优势拿下巴塞罗那。

  足球推荐:多特蒙德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