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甲第6轮萨斯菲尔德vs图库曼竞技足球推荐

2019-09-16 10:44:58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阿甲第6轮

  赛事双方:萨斯菲尔德vs图库曼竞技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7号上午8点1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一球 1.020

  欧洲初盘: 1.65 3.50 4.75

  欧洲即时: 1.66 3.45 4.75

  周二早上,阿超有好戏上演,届时萨斯菲尔德对阵图库曼竞技,两队将于前者主场展开联赛第6轮的较量。萨斯菲尔德近期状态回勇,而图库曼竞技本赛季联赛客场一胜难求,此消彼长,主场作战的萨斯菲尔德有力全取3分。

  萨斯菲尔德

  与往年一样,萨斯菲尔德赛季开局都会遇到困难时刻,本赛季头3轮取得1平2负,不过,他们近期状态渐入佳境,球队本赛季朝着更高的排名进发。上场,凭借着年轻的中场球员罗伯顿开场6分钟的破门,萨斯菲尔德客场学生队带走3分,球队喜获两连胜为八月份收尾。除了球队已走出困境之外,萨斯菲尔德的主场表现值得一提,球队上赛季主场取得8胜3平2负的不俗战绩,跻身积分榜(主场)的三甲位置,本赛季至今他们主场未尝败绩依旧“稳阵”,萨斯菲尔德主场值得信赖。本场坐镇主场,迎战联赛客场两连败的图库曼竞技,萨斯菲尔德值得看高一线。

  图库曼竞技

  另一边厢,以上赛季战绩来看,图库曼竞技实力与萨斯菲尔德不相伯仲,但无奈前者本赛季极为飘忽,用“甩链”来形容最好不过,他们新赛季5轮战罢输足3场,期间球队攻防两端表现十分糟糕。图库曼竞技客场表现不堪入目,除了本赛季联赛客场悉数落败之外,球队近6次面对萨斯菲尔德取得1胜1平4负,当中的3次客场更是全部落败,图库曼竞技此般的对赛表现确实难以予人信心。此次再度造访“苦主”萨斯菲尔德,图库曼竞技不宜看好。阵容方面,前锋查维亚拖列度被罚停赛。

  足球推荐:萨斯菲尔德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