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乙第5轮尼美根vs格拉夫夏普足球推荐

2019-09-16 09:35:04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荷乙第5轮

  赛事双方:尼美根vs格拉夫夏普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7号凌晨2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 0.980

  欧洲初盘: 2.06 3.65 2.93

  欧洲即时: 2.36 3.70 2.46

  北京时间2019年9月17日02:00:00,荷乙常规赛第5轮尼美根vs格拉夫夏普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尼美根近期状态一般,近9场战绩,3胜4平2负。格拉夫夏普近期状态良好,近9场战绩,7胜1平1负。

  尼美根

  尼美根目前联赛第8,上一场比赛客场战平登博思,双方各拿1分,尼美根近5场比赛共取得12粒进球,失球数9粒,场均进球数2.1,场均失球数1.8 进攻端发挥稳定,防守端状态此起彼伏。 尼美根是荷乙强队代表,但是其每年升级附加赛都表现平平,主要还是其状态出来太早,赛季末段过于疲劳。本赛季尼美根开局5场2胜2平1负,打进12球丢10球,球队状态有所下滑,主教练需要作出调整让球队重回正轨。

  格拉夫夏普

  格拉夫夏普目前联赛第1,作为降班马,上赛季征战荷甲实力毋庸置疑,本赛季荷乙攻守兼备,5轮共打进11球,2失球。以4胜1平的战绩排名榜首。球队状态正盛球员士气大涨。从目前球队的表现来看整体实力还是很超**的,虽然上赛季降级不过目前的表现特别是后防线来说球队本赛季一开始就表现出痛改前非的态度。另外主场方面2场连胜打进5球,进攻端也是值得表扬。

  分析

  尼美根是荷乙老牌强队,格拉夫夏普是荷甲鱼腩,两队近两年上还从未交过手,双方大概率会以试探为主,但此役双方都需要拼尽全力战胜对手。

  足球推荐:格拉夫夏普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