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乙第5轮艾克马亚青年队vs布Lei达足球推荐

2019-09-16 09:32:20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荷乙第5轮

  赛事双方:艾克马亚青年队vs布Lei达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7号凌晨2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1.020 受让平手/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2.69 3.60 2.21

  欧洲即时: 2.92 3.60 2.09

  北京时间2019年9月17日02:00:00,荷乙常规赛第5轮艾克马亚青年队vs布Lei达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艾克马亚青年队近期状态一般,近9场战绩,3胜3平3负。布Lei达近期状态低迷,近9场战绩,3胜2平4负。

  艾克马亚青年队

  艾克马亚青年队目前联赛第14,在上轮荷乙主场3-0完胜埃因霍温青年,拿到本赛季主场2连胜,排名升至积分榜第14位。乌德勒支青年由于并无升级资格,因此更多为一线队培养青年才俊,此前2个荷乙客场全输,进攻端更是一球未进,球队状态低迷。艾克马亚青年队上赛季排名联赛倒数第三,是联赛当中平局场次最多的球队之一,同时也是主场胜率最弱的球队之一,主战积分仅仅排名倒数第4,因此阿尔克马尔青年队的整体战斗力十分平庸,即便是主场作战,也不能稳定发挥。

  布Lei达

  布Lei达目前联赛第5,上轮荷乙客场1-2负于福伦丹,新赛季开局全胜势头被打破,目前排名积分榜第5位。布Lei达身为赛季降班马,尽管主力阵容有所折损,但进攻端从前4轮联赛来看每场均有进球,其中在前2个主场场均攻入3球,球队状态有明显的上升。布Lei达上赛季荷甲联赛垫底降级,本赛季开局表现不错,前5轮3胜1平1负排名第4位,主场2战全胜,毕竟上赛季征战过荷甲球队实力依旧不容小觑。

  分析

  双方近2次交锋中,布Lei达保持全胜,占据心理优势。双方实力虽然有差距,但是艾克马亚青年队主场作战势必会拼尽全力迎战。

  足球推荐:布Lei达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