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9轮洛杉矶银河vs肯萨斯竞技足球推荐

2019-09-15 10:53:2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9轮

  赛事双方:洛杉矶银河vs肯萨斯竞技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6号上午10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2.03 4.20 3.15

  欧洲即时: 2.23 4.20 2.74

  北京时间2019年9月16日10:00:00,美职足常规赛洛杉矶银河vs肯萨斯竞技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洛杉矶银河近期状态低迷,近9场战绩,2胜2平5负。肯萨斯竞技近期状态一般,近9场战绩,4胜0平5负。

  洛杉矶银河

  洛杉矶银河目前联赛第11, 上轮美职客场3-4负于西雅图,近7轮联赛仅有1场胜绩,目前排名几乎跌出季后赛区域。洛杉矶银河近期客战偏多,近6个联赛客场更是狂失19球,后防线漏洞百出。阵容方面,前锋罗曼-亚历山德里尼伤缺,球队锋线不容乐观。洛杉矶银河历来是美职的豪门球队,不过本赛季球队有些落魄,在联赛中被老对手西雅图下,本赛季银河的最大问题在联赛后半对虽有所改善,但是问题依旧是存在,主教练需要作出调整让球队重回正轨。

  肯萨斯竞技

  肯萨斯竞技目前联赛第17,上轮主场面对休斯敦迪纳摩最终以1比0小胜对手取得3连胜成绩,当然这三场连胜均在主场所得,本季球队客场胜率比较一般但不败率也达到5成,结合交锋的优势和最近的状态球队仍有能力与对手周旋。肯萨斯竞技想要杀入前七获得季后赛门票还需进一步努力。此番肯萨斯竞技竞技将在主场迎战强敌洛杉矶银河势必会拼尽全力,本赛季首回合对决,洛杉矶银河2:0战胜肯萨斯竞技。

  分析

  双方实力相差无几,两队历史交锋上洛杉矶银河占据大优势,但是肯萨斯竞技客场挑战势必会拼尽全力为争夺季后赛名额发起反击。

  足球推荐:肯萨斯竞技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