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9轮西雅图音速vs纽约红牛足球推荐

2019-09-15 10:22:07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9轮

  赛事双方:西雅图音速vs纽约红牛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6号上午6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1.90 4.15 3.55

  欧洲即时: 1.94 4.10 3.45

  北京时间2019年9月16日06:00:00,美职足常规赛西雅图vs纽约红牛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西雅图近期状态一般,近9场战绩,3胜2平4负。纽约红牛近期状态低迷,近9场战绩,3胜1平5负。

  西雅图音速

  西雅图目前联赛第6,上一场比赛客场挑战科罗拉多最终0:2错失3分,近5场比赛共取得8粒进球,失球数8,场均进球数1.6,场均失球数1.6 进攻端发挥稳定,防守端状态堪忧。球队整体状态此起彼伏。西雅图主场非常强势,联赛至今8胜2平保持不败进19球只丢了8个,同时也反映出球队客场偏弱丢球如麻。可见其防守端明显出现较大漏洞,对抗能力偏弱,实在让人担忧。

  纽约红牛

  纽约红牛目前联赛第14,上一场比赛客场挑战科罗拉多,近5场比赛共取得6粒进球,失球数10粒,场均进球数1.2,场均失球数2.0,进攻端状态此起彼伏,防守端状态堪忧,球队后防漏洞较大。主教练需要作出调整让球队重回正轨。纽约红牛在联赛29轮取得12胜5平12负的成绩得到41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4名,球队在客场取得4胜3平7的成绩,纽约红牛近期成绩起伏不定,仅有两场比赛完成了零封。

  分析

  两队都不处于最佳状态,状态不尽如人意,如今两队都有机会争夺季后赛的资格,双方必将会拼尽全力,取得3分。

  足球推荐:西雅图音速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