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9轮明尼苏达联vs皇家盐湖城足球推荐

2019-09-15 09:47:2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9轮

  赛事双方:明尼苏达联vs皇家盐湖城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6号上午5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830 半球 1.070

  欧洲初盘: 2.05 3.95 3.20

  欧洲即时: 1.83 4.05 3.85

  北京时间2019年9月16日05:30:00,美职足常规赛明尼苏达vs盐湖城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明尼苏达近期状态不稳,近9场战绩,3胜2平4负。盐湖城近期状态一般,近9场战绩,5胜2平2负。

  明尼苏达联

  明尼苏达上场比赛做客爆冷击败了西部领头羊洛杉矶FC后,一扫此前各赛事3场连败的尴尬,目前排名西部第三。但积45分只比身后的3支球队领先不到3分的差距,一旦掉以轻心,很有可能会失去季后赛的资格。客队明尼苏达联本赛季表现不错,整体阵容还是具备一定的战斗力。球队也有几名球员受到国家队征召,但除来自斯洛伐克的中场格Lei古斯是球队主力外其余都是替补球员,球队阵容影响不大。此前代表球队赛季出战25场就斩获8球5助攻的25号的哥伦比亚前锋金特罗继续留队,他将是球队最大的进攻保障。

  皇家盐湖城

  盐湖城目前联赛第5,上一场比赛主场迎战圣何塞,最终1:0小胜圣何塞,在最近九场美职足比赛中仅仅输掉两场取得5胜2平2负的战绩,不过全部来自最近三轮比赛中,在冲击季后赛资格的时期,球队球员士气高涨。盐湖城处于西区,季后赛资格的争夺十分激烈,目前第二名至第八名之间不过一场比赛的差距,其中皇家盐湖城和圣何塞地震分别排名第5、第6位,两队间只有一分差距。球队仍需努力确保季后赛资格。

  分析

  两队阵容实力上相差无几,但是为了争夺季后赛的资格,双方都需要一场胜利来稳固自己的地位,此役双方都需要拼尽全力,争取拿到3分。

  足球推荐:皇家盐湖城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