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5轮巴黎圣日尔曼VS斯特拉斯堡足球推荐

2019-09-13 17:28:3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4 23:30:00

  对战双方:巴黎圣日尔曼vs斯特拉斯堡

  对战赛事:法甲第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球半 0.980

  亚洲即时: 0.990 二球 0.910

  欧洲初盘: 1.30 5.30 8.20

  欧洲即时: 1.20 6.90 13.50

  赛事分析

  巴黎圣日尔曼VS斯特拉斯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黎圣日尔曼录得3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均战成平局。

  双方近况

  巴黎圣日尔曼近况

  巴黎圣日尔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梅斯,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十分出色。

  巴黎圣日尔曼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并以10个进球和2个失球成为联赛进攻力和防守力最强的队伍,展现了法甲班霸的强大实力。

  球队主场战绩上佳,过去2轮联赛主场全胜且有3个以上的进球零封对手,而且球队过去7次主场迎战斯特拉斯堡保持不败并斩获6胜,呈现了球队拥有强大的主场气势。

  斯特拉斯堡近况

  斯特拉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摩纳哥,球队近3场赛事只录得1平2负,状态糟糕。

  斯特拉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7,状态糟糕。实际上球队上赛季得到了法联杯冠军,从而本赛季获得了欧罗巴参赛资格,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班底阵容厚度不足的斯特拉斯堡在联赛上表现并不理想。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过去4个客场有3场不败,客场抗衡力不俗。

  巴黎圣日尔曼vs斯特拉斯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5轮巴黎圣日尔曼vs斯特拉斯堡胜负预测推荐巴黎圣日尔曼。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6 13赔率组合。巴黎圣日尔曼在实力层面上几乎是碾压性的优势,虽然还要分心几天后的欧冠杯赛事,但盘面的走势对巴黎圣日尔曼相当利好,可见双方差距悬殊,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巴黎圣日尔曼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巴黎圣日尔曼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