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超第24轮广州富力vs天津天海足球推荐

2019-09-13 14:31:4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中超第24轮

  赛事双方:广州富力vs天津天海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4号19点3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 1.000

  欧洲初盘: 2.06 3.30 2.75

  欧洲即时: 2.33 3.45 2.50

  广州富力

  广州富力现在是中超联赛的第十一名,他们在上一轮的比赛中,零比四惨败给深圳佳兆业,后防线的球员表现平平,中场的球员也是如此!这事现在广州富力需要面临的一个难题,中场球员来看,表现比较好的是王鹏,他最起码还能够积极的防守,其余的几位球员形同梦游,后防线的托西奇实际上也是如此!本来在阵容上来看,其实实力不俗,可是他们的问题在自己的中场。广州富力的中场在进攻的时候,不能够帮助球队加快进攻节奏,也没有和锋线球员配合,导致球队的进攻脱节!另外需要防守的时候,广州富力的中场,也明显出现一些混乱的迹象,很少会配合后卫球员,所以中场的混乱是广州富力的硬伤!

  天津天海

  天津天海现在是中超联赛的第十四名,他们的战绩已经跌入低谷,现在慢慢地爬起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天津天海的需要更好的调整后防线,他们好几场比赛都是在优势的局面下,输掉比赛!天津天海的后防线球员,宋株薰的个人发挥一般,移动速度方面似乎也没有优势,另外其他几个球员表现,也是毫无章法!不过天津天海近期终于有所提升,可是他们还是没有摆脱再一次被拉入降级区的危险!天津天海存在着一个很大的问题,这就是无论他们的锋线球员多么卖力,领先多少。可是最终还是会在后防线的失误中,失去胜利的希望!天津天海最大的问题就是后防线的不稳定,他们的中场和前场的球员表现很精彩,无奈后防线拖累太多!

  足球推荐:天津天海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