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超第24轮江苏苏宁vs广州恒大淘宝足球推荐

2019-09-13 14:29:0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中超第24轮

  赛事双方:江苏苏宁vs广州恒大淘宝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3号19点3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40 受让半球 0.760

  亚洲即时: 0.870 受让半球/一球 0.950

  欧洲初盘: 3.40 3.50 1.76

  欧洲即时: 3.60 3.70 1.75

  中超联赛已经开始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个球队都会为之做出努力,现在的中超联赛基本上成为三足鼎立的态势。所以这三个球队都有可能获得冠军,这是中超联赛最大的一个看点。另外降级区的形势也比较复杂,很多球队都不能够独善其身,所以后期的争夺会显得异常激烈。

  江苏苏宁

  江苏苏宁最近一段时间有所起色,他们一直在紧紧地追赶着山东鲁能。所以每一场比赛对于苏宁来说都十分的关键,只要他们稍有大意,很可能失去一个进入中超联赛四强的机会。江苏苏宁在进攻方面还算不错,他们最大的问题是中后场的稳定性比较差,经常在自身有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抓住机会,反而让江苏苏宁处于不利的局面。江苏苏宁现在处于中超联赛的定位,他们距离山东鲁能,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现在江苏苏宁在锋线方面确实发挥得十分出色,可是他们的防守效率并不是很高,遇到强队的话,明显他们会处于劣势。米兰达个人防守还不错,可是协防能力不强,李昂的潜力很不错,最近几场比赛也有上佳表现,江苏苏宁防守端还有提高的空间!

  广州恒大淘宝

  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实力可以说是鹤立鸡群,他们最近的十三连胜,就充分地说明了这一点。目前广州恒大确实处于一个优势的地位,但是他们也不能大意,广州恒大目前伤病情况不容乐观,所以他们需要更好地调整自己的状态,同时让球队能够有好的士气,这样才有可能获得比赛的胜利,广州恒大锋线十分强大,这是他们的优势。广州恒大现在是中超联赛的第一位,他们和上海上港以及北京国安稍微的拉开了一些差距。但是广州恒大面临着双线作战的难题,所以他们急需要及时的调整球员的状态,满足双线作战的要求!广州恒大的杨立瑜、韦世豪都有出色发挥,也就是说广州恒大不在,广州恒大现在不再依赖于外援,而且埃尔克森也有出色的表现。

  通过上面的这些对比,江苏苏宁虽然实力有所恢复,但是他们想要赢下广州恒大,确实实力上有一定的差距。这次江苏苏宁是主场作战,占有一定的先机。不过广州恒大,依旧在硬实力上超越江苏苏宁,个人分析还是看好广州恒大。

  足球推荐:广州恒大淘宝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