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7轮特鲁瓦VS卡昂足球推荐

2019-09-12 17:04:2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4 02:00:00

  对战双方:特鲁瓦vs卡昂

  对战赛事:法乙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半球 0.860

  亚洲即时: 0.960 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2.02 2.97 3.75

  欧洲即时: 1.93 2.99 4.05

  赛事分析

  特鲁瓦VS卡昂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7次交锋,卡昂录得3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各在主场取得一胜。

  双方近况

  特鲁瓦近况

  特鲁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沙托鲁,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特鲁瓦是法乙上赛季争夺升班的队伍之一,新赛季球队的目标依然是冲甲,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7,距离榜首只有4分的差距,具备较强的抢分欲望。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主动放弃了法联杯赛事,为的就是全身心Tou入联赛,可见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强烈。

  只是球队在季前赛中进行的主场锻炼不多,近5场主场只有1胜,好在进攻端输出稳定,有足够的抢分能力。

  卡昂近况

  卡昂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0击败南特,终止此前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卡昂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5,并以4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第三弱的队伍。球队以法甲降班兵的身份陷于降级区边缘,球员压力不小。

  好在球队客场战绩尚可,过去3场法乙客场保持不败并持续在半场前零封对手,球队立足于防守再反击的战术反而有较为稳定的临场发挥。

  特鲁瓦vs卡昂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7轮特鲁瓦vs卡昂胜负预测推荐特鲁瓦。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24赔率组合。新赛季卡昂的整体状态并不理想,而且近来多场赛事不胜,士气备受打击。相比之下,特鲁瓦状态稳定,近期走势也比较旺盛,盘面开出主让半球也是对其相当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特鲁瓦能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特鲁瓦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