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7轮索肖VS瓦朗谢纳足球推荐

2019-09-12 17:02:5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4 02:00:00

  对战双方:索肖vs瓦朗谢纳

  对战赛事:法乙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平手/半球 0.95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23 2.94 3.20

  欧洲即时: 2.19 2.92 3.30

  赛事分析

  索肖VS瓦朗谢纳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瓦朗谢纳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瓦朗谢纳主客场均1-0取胜对手。

  双方近况

  索肖近况

  索肖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勒芒,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1胜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索肖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1,场均进球数和失球数均不足1粒,技术打法依然以稳守反击为主,缺乏足够的赢球说服力。

  不过球队极为重视主场战绩,过去3轮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并斩获2胜,而且每场都能零封对手,拥有较强的主场气势和难以被打败的属性。

  瓦朗谢纳近况

  瓦朗谢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克莱蒙,球队近4场联赛大获全胜,状态出色。

  瓦朗谢纳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场均进球数达到1粒,并且以3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第二强,攻守体系相当均衡。

  利好的是,瓦朗谢纳近年8次对阵索肖有7场不败并斩获4胜,其中7场均取得进球,球队面对索肖有足够的心理优势。

  索肖vs瓦朗谢纳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7轮索肖vs瓦朗谢纳胜负预测推荐瓦朗谢纳。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23赔率组合。从交锋历史上看,瓦朗谢纳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如今双方状态一盛一衰,反差强烈,加上盘面走势对索肖支持力度较弱,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瓦朗谢纳能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瓦朗谢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