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6轮卡尔斯鲁厄vs桑德豪森足球推荐

2019-09-11 17:51:16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德乙第6轮

  赛事双方:卡尔斯鲁厄vs桑德豪森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4号0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40 平手/半球 0.840

  亚洲即时: 1.090 平手/半球 0.810

  欧洲初盘: 2.33 3.70 2.85

  欧洲即时: 2.40 3.40 2.92

  本周六凌晨,德乙第六轮将率先展开两场较量,其中一场为卡尔斯鲁厄主场迎战桑德豪森。双方近期表现差天共地,本轮当然要追捧状态更佳的桑德豪森更为明智。

  卡尔斯鲁厄

  卡尔斯鲁厄作为晋级马,他们的开局表现给了球迷非常大的惊喜,前两轮联赛球队分别击败韦恩和德累斯顿,而且攻击端合共攻入6球。可惜球队始终是实力有限,加上对手通过前两轮联赛也摸Tou了他们的技战术打法,从第三轮起,卡尔斯鲁厄连战连败,球队战绩一落千丈。漏洞百出的后防线表现是卡尔斯鲁厄最为致命的缺点,在最近的这波三连败当中,他们的城门总共9次被对手洞穿,而即使是开季取胜的那两轮联赛,球队每场也有失球,如此不济的防守试问又如何能够令人放心。本轮面对强势来袭的辛特侯逊,卡尔斯鲁厄再败一场不足为奇。

  桑德豪森

  桑德豪森的实力其实也并不是特别强,至少之前几季球队均排在德乙中游位置,而上赛季球队战绩更是下滑到降级区域。不过和卡尔斯鲁厄不同的是,桑德豪森开季前两轮只取得1平1负的劣绩,反而从第三轮起接连战胜纽伦堡、海登海默和达姆斯特塔取得三连胜,球队状态直线上升。在上赛季的前两位得分手安祖胡顿和F.沙勒辛拿分别离队的情况下,上赛季的三、四号得分手菲利普福斯特和K.贝伦斯及时挺身而出,他们也成为球队近期连战连胜的关键先生。值得一提的是,在两队最近2次交手中桑德豪森全部获胜,而且总共攻入7球,而在双方最近6次碰面中,卡尔斯鲁厄从未在上半场攻破过桑德豪森城门。

  足球推荐:桑德豪森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