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俄超第9轮圣彼得堡泽尼特VS图拉兵工厂足球推荐

2019-09-11 17:10:1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4 01:00:00

  对战双方:圣彼得堡泽尼特vs图拉兵工厂

  对战赛事:俄超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一球/球半 0.820

  亚洲即时: 0.980 一球/球半 0.900

  欧洲初盘: 1.43 4.25 6.80

  欧洲即时: 1.40 4.45 7.10

  赛事分析

  圣彼得堡泽尼特VS图拉兵工厂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俄超联赛,图拉兵工厂主场4-2击败圣彼得堡泽尼特。

  双方近况

  圣彼得堡泽尼特近况

  圣彼得堡泽尼特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1击败PFC索治,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圣彼得堡泽尼特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整体状态不俗,且8轮联赛下来只打进10球丢3球。球队还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过去10个主场录得8胜2平不败。

  图拉兵工厂近况

  图拉兵工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图拉兵工厂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整体状态一般。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近8场客场赛事录得4胜3平1负的战绩,异地抢分能力不俗。

  圣彼得堡泽尼特vs图拉兵工厂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俄超第9轮圣彼得堡泽尼特vs图拉兵工厂胜负预测推荐图拉兵工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4 7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盘面开出圣彼得泽尼特搭配中高水位,不利主队。考虑到图拉兵工厂客战不俗,加上近年来圣彼得堡泽尼特对阵图拉兵工厂的胜率下降,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图拉兵工厂至少能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图拉兵工厂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