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葡超第5轮塞图巴尔VS布拉加足球推荐

2019-09-11 17:09:1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4 03:30:00

  对战双方:塞图巴尔vs布拉加

  对战赛事:葡超第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受让半球 0.950

  亚洲即时: 0.870 受让半球/一球 1.010

  欧洲初盘: 3.90 3.25 1.94

  欧洲即时: 4.50 3.40 1.76

  事分析

  塞图巴尔VS布拉加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布拉加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布拉加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塞图巴尔近况

  塞图巴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基维辛迪,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塞图巴尔目前在联赛中以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6,联赛倒数第三,颗粒未尽至于还丢失4球,球队状态相当糟糕。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恐怕也不占据心理优势。

  布拉加近况

  布拉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4不敌本菲卡,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布拉加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3,球队新赛季联赛尚未开始就参加欧联资格赛,近期一直双线作战,好在球队已经顺利取得4连胜进入小组赛,只是联赛方面表现不如人意。

  塞图巴尔vs布拉加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葡超第5轮塞图巴尔vs布拉加胜负预测推荐布拉加。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塞图巴尔在交锋历史上并不占据优势,盘面当下开出布拉加让半一球的数据,搭配高水位,显然有阻挡布拉加打出之意。虽然布拉加在联赛前几场表现并不理想,但从实力上看,布拉加还是更胜一筹,本场赛事可看好布拉加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布拉加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