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乙第6轮布Lei达VS乌德勒支青年队足球推荐

2019-09-11 17:08:1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4 02:00:00

  对战双方:布Lei达vs乌德勒支青年队

  对战赛事:荷乙第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球半 0.980

  亚洲即时: 1.040 球半/二球 0.840

  欧洲初盘: 1.30 5.30 6.90

  欧洲即时: 1.27 5.50 7.50

  赛事分析

  布Lei达VS乌德勒支青年队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在2016/17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布Lei达均取胜,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近况

  布Lei达近况

  布Lei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福伦丹,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3场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布Lei达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4,整体表现尚可。值得一提的是,球队4场联赛都能取得进球,锋线发挥出色,具备极强的攻坚能力,加上球队至今主场全部取胜且只有一个失球,主场优是十分明显,求胜欲望十分强烈。

  乌德勒支青年队近况

  乌德勒支青年队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4-3击败瓦尔维克,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乌德勒支青年队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13,表现一般。球队客场表现并不如主场理想,至今做客全部落败且一球未进,可见球队客场作战能力糟糕,本场赛事异地作战实在令人难以信赖。

  布Lei达vs乌德勒支青年队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荷乙第6轮布Lei达vs乌德勒支青年队胜负预测推荐布Lei达。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两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5 7 赔率组合。布Lei达最近一场赛事遭遇失利,士气有所下滑,本场赛事主场迎战近况出色的乌得勒支青年队,盘面初盘就给出布Lei达让球半,对其支持力度十足,虽然后期水位有所上涨,但从交锋历史和主客场表现来看,布Lei达更胜一筹,本场赛事还是期待布Lei达较好。

  竞彩预测:布Lei达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