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超第24轮上海绿地申花vs天津泰达亿利足球推荐

2019-09-11 15:45:01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中超第24轮

  赛事双方:上海绿地申花vs天津泰达亿利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5号17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50 半球/一球 0.750

  亚洲即时: 0.820 半球/一球 1.000

  欧洲初盘: 1.74 3.50 3.45

  欧洲即时: 1.65 3.80 3.95

  上海绿地申花

  上海绿地申花有着十分辉煌的历史,但是现在他们已经基本上没落下来,上海绿地申花是中超联赛的中游水平球队,他们这个赛季也是起起伏伏,状态十分的不稳定。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上海绿地申花的后防线表现抢眼,能够让对手处于一个很大的压力之下,所以近期他们的表现比较平稳,战绩也有一定的回升,这是一个大家要注意的地方。上海绿地申花近期战绩开始提升,他们现在是中超联赛的第十二名,终于距离降级区有一段距离了!现在的上海绿地申花在后防线表现出色,这是他们能够在最近战绩提升一个关键点!上海绿地申花后防线的球员出色发挥,能够保证锋线球员,没有后顾之忧!蒋胜龙是后防线最出色的一个球员,他的发挥是能够起到核心作用!

  天津泰达亿利

  天津泰达亿利现在是中超联赛的第九名,本赛季他们的表现可圈可点,虽然上一轮比赛大比分输给对手,可是上海上港是一个强队,所以天津泰达亿利也算是正常发挥。近期天津泰达亿利的表现有些起伏,不过他们的后防线发挥还是不错,后卫球员荣昊,得到球迷的喜欢,他表现非常积极,另外赵宏略的发挥也不错,值得表扬!天津泰达亿利是一个比较稳定的球队,他们遇到强队的时候,虽然胜利的可能性不是很高。但是遇到一些弱队话,他们还是能够获胜!所以战绩稳定是本赛季天津泰达亿利的一个特点。他们的后防线比较稳健,球员相互十分注意彼此的保护,所以很少给对手留下机会,这是天津泰达亿利的一个特点,也是他们能够获胜的一个原因。

  足球推荐:上海绿地申花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