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超第24轮河南建业vs河北华夏幸福足球推荐

2019-09-11 11:51:41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中超第24轮

  赛事双方:河南建业vs河北华夏幸福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4号19点3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70 半球 0.730

  亚洲即时: 0.840 平手/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1.97 3.20 3.05

  欧洲即时: 2.07 3.30 3.00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目前的表现还算不错,但是他们的后防线存在很多的问题,遇到弱队的话,表现还算不错,可是一旦遇到强队的时候,就会瞬间的瓦解!河南建业的后防线反应比较慢,而且球员的心态不是很好,一旦比赛不顺利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失误。这是目前河南建业需要注意的一个弱点,另外他们的中场发挥一般,也需要提高!河南建业现在的排名是中超联赛的第十名,他们上一轮零比三惨败给江苏苏宁,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打击!河南建业前一段比赛,对手都不是很强大,可是后面的比赛将会有些困难,所以他们的后防线显得十分重要!胡睿宝、韩轩的防守能力不足,王上源的表现还算合格,但是整个后防线相互的配合比较差劲!

  河北华夏幸福

  河北华夏幸福的整体情况不错,特别是在面对一些强队的时候,他们依旧能够表现出很强的求胜欲望。现在河北华夏幸福的整体成绩,还有一定的危险,很可能会进入降级区,这点河北华夏幸福需要很注意,他们的进攻能力还算不错,但是防守一定要注意!中场球员应该更积极地参与防守,特别是在中路围堵对手的时候要积极一些!河北华夏幸福现在是中超联赛的中超联赛的第十三名,他们上一场关键的比赛中,二比一战胜了北京人和,这对于他们保级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河北华夏幸福进攻能力很不错,球员的积极性比较高,可是中后场的防守能力,确实需要进一步的加强,不然他们将会面临很多的问题,这点是他们要抓住时间注意的一件事情!

  足球推荐:河北华夏幸福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