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锦赛分组赛北F组罗奇代尔vs曼城U21足球推荐

2019-09-11 10:45:4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英锦赛分组赛北-F组

  赛事双方:罗奇代尔vs曼城U21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2号凌晨2点4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60 平手 0.860

  亚洲即时: 1.040 平手 0.840

  欧洲初盘: 2.44 3.60 2.31

  欧洲即时: 2.54 3.75 2.28

  本场比赛是2019-2020赛季英格兰锦标赛小组赛的赛事,这个阶段共分为南北2个赛区,其中在北赛区中,罗奇代尔的首战对手将会是曼城的U21球队,别小看曼城U21这支球队,要知道目前的蓝月亮已经今非昔比,而他们的青年军实力同样并不简单。正所谓有钱好办事,鉴于如今的曼城在财力方面可以说是完全不差钱的情况,因此近几年来他们对青训的Tou入也是逐渐加大力度,不仅请来了更好的教练团队,从青训开始就早早摒弃传统的英式高举高打足球风格,全面普及瓜迪奥拉的足球理念,追求最先进的足球战术,诸如欧洲比较先进的中卫门将连线、高位逼抢、团队进攻、创造空间等等,任你走马换将,曼城青训的先进性始终走在国际前端;此外,球队还在全球派出了大量的球Tan,将各路好苗子纷纷带到曼城足球学院,保证球队未来可以得到不断的“生源”,因此如今的曼城U21实力绝对不容小觑,其实力对于新赛季至今主场依然一胜难求的罗奇代尔而言,恐怕要对付起来并不轻松。

  历史

  往绩方面,两支球队在过去有过几次交手,从比赛结果来看,均是曼城U21笑到最后,在上赛季的英锦赛中,曼城U21就曾经在客场以4-2力克罗奇代尔,证明其实力并不弱,毕竟两支球队无论是战术理念、球队运营还是储备力量方面都存在差距,当时的罗奇代尔绝不仅仅只是败在射术不精和运气不佳之下,个人认为此役曼城U21依然是有很大机会可以再挫对手。

  足球推荐:曼城U21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