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9轮休斯敦迪纳摩VS明尼苏达联足球推荐

2019-09-10 17:14:5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2 08:30:00

  对战双方:休斯敦迪纳摩vs明尼苏达联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1.010 平手/半球 0.890

  欧洲初盘: 2.14 3.80 3.10

  欧洲即时: 2.28 3.80 2.85

  赛事分析

  休斯敦迪纳摩VS明尼苏达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美公开杯,明尼苏达联客场3-2击败休斯敦迪纳摩。

  双方近况

  休斯敦迪纳摩近况

  休斯敦迪纳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肯萨斯竞技,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状态糟糕。

  休斯敦迪纳摩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4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21,整体表现糟糕。实际上球队防守端较为平庸,联赛至今只有2场零封,场均丢球超过1.7个,排名西部倒数第三。更重要的是,球队8月中旬更换了主帅,阵容磨合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球队相当以来主场抢分,本赛季14个联赛主场录得7胜4平3负拿到25分,而联赛客场只拿到6分,本场赛事球队坐镇主场有望占据心理优势。

  明尼苏达联近况

  明尼苏达联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2战平帕丘卡,球队连续2场赛事录得1胜1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明尼苏达联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6,整体表现不俗。只是球队客场防守能力较差,上赛季34场联赛被打进71球,客场丢球占到了2/3,是全联盟最差。本赛季客场场均丢2球,只有2次零封,本场赛事球队必须要严阵以待。

  休斯敦迪纳摩vs明尼苏达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9轮休斯敦迪纳摩vs明尼苏达联胜负预测推荐明尼苏达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从近况来看,明尼苏达联显然更胜一筹,虽然休斯敦迪纳摩有主场之利,但外界给予的水位一直高企,对其并不利好,考虑到明尼苏达联在今年与休斯敦迪纳摩交手3次且最近一次还取胜过,有足够的应付经验,本场赛事可看好明尼苏达联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明尼苏达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