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9轮科罗拉多急流VS洛杉矶银河足球推荐

2019-09-10 17:12:4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2 09:00:00

  对战双方:科罗拉多急流vs洛杉矶银河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70 平手/半球 0.810

  亚洲即时: 1.040 平手/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2.34 4.00 2.69

  欧洲即时: 2.31 4.00 2.70

  赛事分析

  科罗拉多急流VS洛杉矶银河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科罗拉多急流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美职联,科罗拉多急流客场1-0击败洛杉矶银河。

  双方近况

  科罗拉多急流近况

  科罗拉多急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西雅图音速,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十分出色。

  科罗拉多急流最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20,整体表现一般。但球队在8月末选择了换帅,本场是新帅弗Lei泽接手的第四场赛事。

  球队防守很差,本赛季至今只有5场实现零封对手,总丢球数达到了54个,是西部最差,好在近期有所回升。唯一利好的是,球队近4次面对洛杉矶银河取得3胜1平不败的战绩,心理上占据上风。

  洛杉矶银河近况

  洛杉矶银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4不敌西雅图音速,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2平2负的战绩,状态糟糕。

  洛杉矶银河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2,整体表现一般。不过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稳定,本赛季14个客场只录得4胜2平8负,起伏较大,总是在输赢之间徘徊,近6个客场只有1平5负。

  科罗拉多急流vs洛杉矶银河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9轮科罗拉多急流vs洛杉矶银河胜负预测推荐科罗拉多急流。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42赔率组合。科罗拉多急流近期状态回暖,且近几次面对洛杉矶银河都能保持不败,心理上占据上风,加上盘面水位持续下调,外界对科罗拉多急流还是有一定的看好。本场赛事不妨支持科罗拉多急流。

  竞彩预测:科罗拉多急流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