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9轮皇家盐湖城VS圣何塞地震足球推荐

2019-09-10 17:10:5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2 09:30:00

  对战双方:皇家盐湖城vs圣何塞地震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 1.040

  欧洲初盘: 2.14 3.80 3.10

  欧洲即时: 2.47 3.60 2.72

  赛事分析

  皇家盐湖城VS圣何塞地震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圣何塞地震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联赛,圣何塞地震主场1-0击败皇家盐湖城。

  双方近况

  皇家盐湖城近况

  皇家盐湖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波特兰伐木者,球队近4场赛事录得2胜2负,状态起伏不定。

  皇家盐湖城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4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9,整体状态一般。不过球队近10场赛事录得5胜2平3负,近7个主场更是豪取6胜1平不败,主场优势强烈。

  圣何塞地震近况

  圣何塞地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奥兰多城,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圣何塞地震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7,整体表现一般。但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近期作客吞下3连败,期间被打进8球,自己却只进2球,攻防两端表现并不理想。

  皇家盐湖城vs圣何塞地震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9轮皇家盐湖城vs圣何塞地震胜负预测推荐皇家盐湖城。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后期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以往交锋历史上看,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盘面给予皇家盐湖城让平半球且搭配低水,显然对皇家盐湖城高看一线,虽然后期降至平手盘,但考虑到圣何塞地震客场表现低迷,本场赛事皇家盐湖城有望主场坐和望赢。

  竞彩预测:皇家盐湖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