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杯外围赛-H组阿尔巴尼亚vs冰岛足球推荐

2019-09-10 10:17:30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H组

  赛事双方:阿尔巴尼亚vs冰岛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1号凌晨2点4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10 平手 0.870

  亚洲即时: 0.860 受让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81 3.20 2.62

  欧洲即时: 3.10 3.25 2.38

  北京时间2019年9月11日02:45:00,欧预赛小组赛第6轮阿尔巴尼vs冰岛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阿尔巴尼近期状态一般,近9场战绩,3胜1平5负。冰岛近期状态出色,近9场战绩,4胜2平3负。

  阿尔巴尼

  阿尔巴尼实力一般,在本小组中毫无竞争力,小组赛5场战罢,阿尔巴尼亚2胜3负,除了在安道尔和摩尔多瓦身上拿到胜利外,面对实力强劲的土耳其和冰岛以及世界杯冠军法国队,阿尔巴尼均是败下阵来,并且3场比赛只进1球,进攻乏力。球队目前声望最大的球员是来自那不勒斯的希萨伊,球员所在的右路位置是阿尔巴尼亚进攻的主要发起点,除此之外防反战术明确,但得分能力一般,主要原因在于队中锋线球员并没有稳定的进攻战术。

  冰岛

  作为近几年,最励志,最黑马的国家队,冰岛先后入围2016年欧洲杯和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上一届欧洲杯他们还杀入了八强,不过去年的欧国联A 级联赛中,他们四战全败垫底,不幸降入B级联赛。但是本次欧预赛,他们4胜1负积12分的战绩位列暂列小组第三。他们目前出线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土耳其和法国,同时积12分,由于法国队击败阿尔巴尼,目前在小组以净胜球领跑,土耳其也以净胜球优势,排在小组第二,本场比赛对阵阿尔巴尼,必须取得胜利,才能保住出线希望。

  分析

  上场比赛,面对阿尔巴尼踢得并不出色,后防线有不少漏洞,球队防守中问题不能得到解决,恐怕本场比赛悬念就会很大。

  足球推荐:冰岛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