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国际友谊赛程阿根廷vs墨西哥足球推荐

2019-09-09 17:08:51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赛事双方:阿根廷vs墨西哥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11号上午10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2.12 3.15 3.20

  欧洲即时: 2.26 3.15 2.90

  周三早上,阿根廷和墨西哥将会展开一场友谊赛的战斗。双方去年两场友谊赛墨西哥全部吞下败场并且一球不入,还合计失4球,此次哪怕面对近况有些飘忽的阿根廷,墨西哥还是不宜高估。

  阿根廷

  说起阿根廷,相信大家就自然会有一个足球强国的印象,而在阿根廷之中最为引人关注的无疑就是梅西,但其此前在西甲因伤未能上场再加上国际赛事禁令,他本次也未能入选大名单,还有阿奎罗以及伊卡尔迪本次未能入选,这虽然会影响球迷观看阿根廷比赛,但阿根廷锋线实力依然是顶级。前锋迪巴拉和劳塔罗-马丁内斯得到出场锻炼的机会,此前因为锋线人才济济他们鲜有机会正选出场,但无需担心他们同样是在欧洲顶级联赛征战,两人上赛季均能为各自球队取得进球,而中场洛塞尔索、帕Lei德斯同样在豪门效力、后防线也有奥塔门迪和罗霍等人。而且值得留意的是,阿根廷和墨西哥在去年进行的两场友谊赛中,他们取得全胜并且都是零封对手,而前锋迪巴拉更是在这两场比赛均有球入账,他堪称是墨西哥的杀手,此次再次相遇,相信迪巴拉也必然会全力以赴带领球队取胜。

  墨西哥

  墨西哥在此前不久的国际友谊赛击败美国,至此墨西哥已经连续十一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看起来状态十分不错。但需要留意,他们近期战胜的球队大多FIFA排名都不高,诸如海地排名仅为87、马提尼克甚至连FIFA排名都没有,这些比赛的含金量实在不高。而且从墨西哥上场对阵美国的比赛来看,主帅马蒂诺更多抱着锻炼球员的心态,下半场则是将为球队射入首球的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换下,可见对于主帅马蒂诺来讲。磨合好阵中球员才是首要目标。本场对阵阿根廷,墨西哥难寄厚望。

  足球推荐:阿根廷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