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16轮帕尔梅拉斯VS弗鲁米嫩塞足球推荐

2019-09-09 16:59:0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1 08:00:00

  对战双方:帕尔梅拉斯vs弗鲁米嫩塞

  对战赛事:巴甲第1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一球/球半 0.820

  亚洲即时: 1.020 一球/球半 0.860

  欧洲初盘: 1.46 4.45 7.20

  欧洲即时: 1.44 4.55 7.40

  赛事分析

  帕尔梅拉斯VS弗鲁米嫩塞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帕尔梅拉斯录得4胜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8年的巴甲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各在主场取得一胜。

  双方近况

  帕尔梅拉斯近况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戈伊亚斯,球队终结了此前两场告负的颓势,士气高涨。

  帕尔梅拉斯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整体表现不俗。实际上球队近期双线作战,由于要分心自由杯赛事,长期处于一周双赛的强度之中,导致近10场各项赛事只拿到3胜,平局多达5场。但也证明球队实力底蕴深厚,至少能够力保不败。

  弗鲁米嫩塞近况

  弗鲁米嫩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福塔Lei萨,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弗鲁米嫩塞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7,整体表现糟糕。实际上球队近几年的战绩是一落千丈,本场赛事更是沦为保级球队,尽管杀进了南球杯8强,但在联赛中表现相当低迷,本场赛事客场作战球队更是不宜高估。

  帕尔梅拉斯vs弗鲁米嫩塞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16轮帕尔梅拉斯vs弗鲁米嫩塞胜负预测推荐帕尔梅拉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高水,水位持续下调,欧赔方面则开出1 4 7赔率组合,盘面走势对帕尔梅拉斯相当利好,实际上球队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优势,而且5个主场全部攻入2球以上,展示出强大的主场作战能力,而且帕尔梅拉斯本赛季各项赛事主场胜率高达8成,本场赛事帕尔梅拉斯值得期待。

  竞彩预测:帕尔梅拉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