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国际友谊赛程厄瓜多尔VS玻利维亚足球推荐

2019-09-09 16:58:1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1 08:00:00

  对战双方:厄瓜多尔vs玻利维亚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一球 1.050

  亚洲即时: 0.850 一球 1.030

  欧洲初盘: 1.43 3.90 6.90

  欧洲即时: 1.45 3.80 6.70

  赛事分析

  厄瓜多尔VS玻利维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厄瓜多尔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的南美预选赛,玻利维亚主场2-2战平厄瓜多尔。

  双方近况

  厄瓜多尔近况

  厄瓜多尔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0击败秘鲁,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厄瓜多尔目前在排名世界第66,本届大名单还是以练兵为主,该队多达11人无国家队出场经验,门将位置甚至是新人,但球队打友谊赛比打正赛强很多,近15场友谊赛也就输3场,最近一场更是1-0击败美洲杯亚军秘鲁。

  玻利维亚近况

  玻利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美洲杯中主场1-3不敌委内瑞拉,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赛事不胜,状态颓靡。

  玻利维亚目前世界排名第73,和本场对手实力相差不大。不过球队友谊赛表现还是尚可,近9场友谊赛只有1场输盘,即便输球也多为小负。只是球队本届阵容也太薄弱,全队只有1名海外球员,还是效力于墨西联,整体实力难以令人有所期待。

  更糟糕的是,玻利维亚的客场表现几乎惨不忍睹,近14个正赛客场全败,打入8球失44球。

  厄瓜多尔vs玻利维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国际友谊赛程厄瓜多尔vs玻利维亚胜负预测推荐厄瓜多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6赔率组合。从近况来看,厄瓜多尔最近收获了一场胜仗,士气和信心高涨,且坐镇主场,有一定的心理优势。反观玻利维亚不仅近况颓靡,客场表现也惨不忍睹,本场赛事恐怕凶多吉少。

  竞彩预测:厄瓜多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