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国际友谊赛程美国VS乌拉圭足球推荐

2019-09-09 16:57:0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1 08:00:00

  对战双方:美国vs乌拉圭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3.55 3.05 2.03

  赛事分析

  美国VS乌拉圭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美国近况

  美国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0-3不敌墨西哥,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士气低迷。

  美国目前世界排名第22,虽然整体实力不俗,但近期表现不如意,在美金杯中虽然挺进了决赛,但最终0-1不敌墨西哥,遗憾错失冠军。国际赛场上也连续4场不胜,面对墨西哥、委内瑞拉、牙买加和智利只录得1平3负,打进1球丢8球,攻防两端严重失衡。

  乌拉圭近况

  乌拉圭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2-1击败哥斯达黎加,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期间球队在零封智利、厄瓜多尔、巴拿马等球队时,展现了高效的进攻,作为世界杯的常客,球队整体实力相当出色。

  美国vs乌拉圭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国际友谊赛程美国vs乌拉圭胜负预测推荐乌拉圭。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结合两队的表现来看,乌拉圭先让更出色,而且美国近期接连状态颓靡,更让乌拉圭占据优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乌拉圭反客为主。

  竞彩预测:乌拉圭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