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国际友谊赛程巴西VS秘鲁足球推荐

2019-09-09 16:55:2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1 11:00:00

  对战双方:巴西vs秘鲁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一球/球半 1.000

  亚洲即时: 0.900 一球/球半 0.980

  欧洲初盘: 1.36 4.65 6.60

  欧洲即时: 1.36 4.55 7.00

  赛事分析

  巴西VS秘鲁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西录得4胜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美洲杯,两回合下来巴西均取胜。

  双方近况

  巴西近况

  巴西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2战平哥伦比亚,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7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巴西目前世界排名第2,是名副其实的实力强队。本场赛事是巴西的第二场热身赛,在首场对阵哥伦比亚中,内马尔复出一传一射,今夏回归巴西踢球的阿尔维斯也奉献了一个助攻,最终2-2战平。比赛数据方面,双方不相上下,彼此都无法造成更大的威胁。

  秘鲁近况

  秘鲁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0-1不敌厄瓜多尔,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状态糟糕。

  秘鲁近些年在大赛中表现不差,通过附加赛成功杀入了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但小组表现不佳,早早打道回府。在今年的美洲杯比赛中,球队虽然小组赛发挥平淡,但最终还是杀入了决赛,只是遗憾输给了东道主巴西。

  巴西vs秘鲁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国际友谊赛程巴西vs秘鲁胜负预测推荐秘鲁。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4 7赔率组合。巴西占据了绝对上风,近10次交锋中赢得其中7次,心理优势不小。但本场赛事开出巴西让一球/球半,比历史数据不显优势,而且后市巴西的指数一直保持较为平稳,热度不会低。因此本场不妨看好秘鲁可以赢得数据。

  竞彩预测:秘鲁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