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国际友谊赛程哥伦比亚VS委内瑞拉足球推荐

2019-09-09 16:54:0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1 09:00:00

  对战双方:哥伦比亚vs委内瑞拉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0.930 一球 0.95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45 3.90 6.40

  赛事分析

  哥伦比亚VS委内瑞拉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友谊赛,委内瑞拉主场1-2不敌哥伦比亚。

  双方近况

  哥伦比亚近况

  哥伦比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2-2战平巴西,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哥伦比亚虽然最近10场赛事录得7胜2平1负,整体表现出色,但实际上总是遭遇各种意外,上一场2-2战平巴西,此前在美洲杯中也是在半准决赛中被智利淘汰。好在球队的进攻力十分强劲,过去5场友谊赛一共打进10球,锋线表现引人注意。

  委内瑞拉近况

  委内瑞拉最近一场赛事在美洲杯中主场0-2不敌阿根廷,球队终结了此前4场赛事不败的走势,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

  委内瑞拉最近一场赛事还是6月份的美洲杯,不敌阿根廷被淘汰后就一直没有比赛,竞技状态有所存疑。不过在过去5场赛事只丢了3球来看,球队较为擅长防守。

  哥伦比亚vs委内瑞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国际友谊赛程哥伦比亚vs委内瑞拉胜负预测推荐委内瑞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主队水位一直攀升,欧赔方面则开出136赔率组合。从交锋历史上看,彼此实力相差不大,但近2次哥伦比亚坐镇主场面对委内瑞拉都能录得不败,本场赛事开出哥伦比亚让一球的盘指,搭配的水位一直不断攀升,外界对哥伦比亚支持力度不足,考虑到委内瑞拉防守端表现不错,本场赛事哥伦比亚或许难以净胜一球。

  竞彩预测:委内瑞拉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