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18轮阿拉戈体育vs沙佩科恩斯足球推荐

2019-09-08 16:28:54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巴甲第18轮

  赛事双方:阿拉戈亚诺体育队vs沙佩科恩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9号上午6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780 平手 1.110

  亚洲即时: 1.120 平手/半球 0.790

  欧洲初盘: 2.50 3.20 2.96

  欧洲即时: 2.49 3.05 3.10

  阿拉戈亚诺体育队

  阿拉戈亚诺体育队是本季的升班马球队,目前仅取得2场胜仗,而在17场比赛当中球队只收获可怜的5个入球,可见球队进攻能力非常一般,上场球队客场挑战巴伊亚最终0比1吞下败仗。本季球队有4个入球是来自主场作战,此役面对排名差距不大的对手能否再添分数则值得期待。阿拉戈亚诺目前仅积12分深陷降级区,本场若能战胜保级对手沙佩科恩斯将是保级路上的重大利好。锋线表现低迷是球队表现不佳的主要原因,17轮联赛球队只打进了5球,最近6场比赛己方只打进了1球。面部受伤的里卡多·布鲁诺本周带着护具参加了训练,这应该无碍他的出场。左中场欧勒(3场)缺席周六的训练,本场出战成疑。前锋马兰霍以及中场帕莱巴都没有进入大名单。

  沙佩科恩斯

  沙佩科恩斯上轮主场亦吞下败仗,不过最近的状态也算有所回勇,此前主场拿下奥瓦取得胜利,目前仅比对手多出2个积分,这场比赛对于两队保级来说也是相当关键,不过从进攻能力来看无疑是沙佩科恩斯更为突出。沙佩科恩斯的状态走势与主队相似,在取得首个主场胜利后球队再次陷入不胜漩涡当中。场均2.25个失球让沙佩成为联赛中客场防守表现最差的队伍,不过最近3场球队只丢了1球,表现有所进步。面对保级直接对手,本场比赛沙佩考虑使用3前锋阵型加强进攻。中场迭戈·托Lei斯(10场1球)将会代替受伤的卡米列(12场3助)出任首发。埃隆将会代替上轮表现一般的佩Lei拉首发上场。

  综合分析

  虽然目前两队积分差距不大,但从进攻能力和名气来说还是客队更占上风,此役坐阵主场作战的阿拉戈亚诺体育队在没有优势的情况下提升指数则存在诱意,何况最近球队也只是取得了一场胜仗,状态未见回勇。所以此役应支持沙佩科恩斯不败更为合理。

  足球推荐:沙佩科恩斯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