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18轮桑托斯vs巴拉纳竞技足球推荐

2019-09-08 13:55:18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巴甲第18轮

  赛事双方:桑托斯vs巴拉纳竞技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9号凌晨3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60 半球/一球 1.020

  亚洲即时: 1.070 一球/球半 0.830

  欧洲初盘: 1.65 3.65 5.80

  欧洲即时: 1.46 4.40 7.20

  桑托斯

  在遭遇3轮不胜之后,桑托斯上轮客场1-0击败保级球队沙佩科恩斯而重回胜轨,确保球队在积分榜上继续与弗拉门戈并驾齐驱,继续保持着强劲的争冠势头,球员的士气和信心都受到极大鼓舞,战意十分高昂,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桑托斯周中没有杯赛拖累,可以全力备战联赛,可见其球员在体能上明显是处于优势一方。前锋马天尼斯以及右后卫费拉停赛,前者正为国出征未能待命,左后卫乔治、中场C.古华士以及前锋D.加利安奴同样入选国家队而缺阵。本场对阵巴拉纳竞技,桑托斯最大的优势是体能,他们备战了一周时间,而对手周中踢了一场巴西杯。另外,桑托斯的主场战绩出色,赛季至今保持着不败,而且8场联赛主场攻入21球仅失7球,攻守兼备。

  巴拉纳竞技

  巴拉纳竞技在周中巴西杯上主场以2-0击败格Lei米奥,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战成2-2平,最终球队凭借点球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取得各项赛事2连胜的成绩,士气大受鼓舞,但本周末球队又要客场出征,在如此密集的赛程下,巴拉纳竞技的球员无论在体能还是心理上明显处于劣势,实在难以令人信赖。中场W.马田斯因累计黄牌而遭遇禁赛处罚,不过后卫里奥.佩Lei拉可回归待命。巴拉纳竞技下周三将出战巴西杯决赛首回合,本周联赛将收起主力球员。巴拉纳竞技上周联赛主场1-0击败塞阿拉,一洗之前联赛两连败的颓势,球队士气有所提升。但是球队近期客战不佳,已连续两场联赛作客落败。

  综合分析

  桑托斯上场联赛取得大胜,士气大振,此番坐镇主场迎战近况良好的巴拉纳竞技,是桑托斯近几年主场对阵巴拉纳竞技作出的最深让步,数据上显然对桑托斯取胜十分支持,加上往绩交锋中亦是桑托斯占据绝对上风,球员在心理上占优,同时体能上亦存在极大优势,因此本场个人倾向桑托斯主场能轻松退敌,保持争冠的势头。

  足球推荐:桑托斯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