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杯外围赛-J组希腊vs列支敦士登足球推荐

2019-09-08 13:47:20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J组

  赛事双方:希腊vs列支敦士登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9号凌晨2点4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20 三球 1.000

  亚洲即时: 0.940 三球/三球半 0.880

  欧洲初盘: 1.02 11.00 20.00

  欧洲即时: 1.01 11.50 21.00

  希腊

  希腊日前客场挑战芬兰在下半场被对手打入制胜球最终0比1落败,球队全场比赛也取得7次射门机会,球队目前仅积4分排名第5的位置,球队的出线希望变得渺茫,本轮将回到主场迎战垫底球队列支敦士登,球队小组赛的唯一胜仗便是对手,此役回到主场拿下三分应不成问题,毕竟两队实力还是存在不少的差距。希腊上轮作客0-1不敌芬兰,小组赛遭遇三连败,四连不胜,五战过后只赢了一场,对手正好是列支敦士登。此役交战双方是最没有希望出线的两支球队,今战对于他们来说更多是为了荣誉而言。从实力上看,希腊要在列支敦士登之上。双方近4次交手,希腊全部赢球且一球未失,期间有3场是客战,希腊前锋库卢里斯、攻击中场克洛沃斯上场对芬兰担正,但表现平平,今战或失正选,由中场迪米特里斯、前锋帕夫利迪斯顶上。

  列支敦士登

  列支敦士登目前国际排名接近200位的位置,可见球队的实力非常有限。小组赛事的五场比赛里球队吞下五连败,更为糟糕的是球队五场比赛一球未得,上场面对波黑再度0比5吞下败仗,场均失球数达到3球之多,此役挑战希腊还是输少当赢。列支敦士登目前世界排名第182位,是欧洲乃至世界有名的鱼腩,最近9场正式比赛,列支敦士登每场失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其中欧洲杯外围赛小组赛5轮战罢全部输球,期间丢18球且一球未进,惨不忍睹。列支敦士登在主场尚有一定的爆冷能力,但客战却是毫无还手之力,近13场正式比赛客场连战连败,此番出征估计也难逃一劫。中场马林上轮摆乌龙。老牌中场马丁·布切尔、外流前锋萨拉诺维奇势必再次成为核心。

  综合分析

  在首回合希腊已经以2比0完胜对手,此役坐拥主场之利必然不会放过全取三分的机会。希腊小组赛中场均只取得1个入球的数据,并不算十分突出,当然列支敦士登未取得入球的情况下对于客队的拉力也不是太大,此役不妨支持希腊迎来一场大胜。

  足球推荐:希腊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