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杯外围赛-B组塞尔维亚VS葡萄牙足球推荐

2019-09-07 17:42:3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08 02:45:00

  对战双方:塞尔维亚vs葡萄牙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B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受让平手/半球 0.870

  亚洲即时: 0.950 受让平手/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3.15 3.20 2.12

  欧洲即时: 3.30 3.35 2.25

  赛事分析

  塞尔维亚VS葡萄牙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5次交锋,葡萄牙录得2胜3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还是在今年的欧洲杯赛事,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塞尔维亚近况

  塞尔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4-1击败立陶宛,球队终结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额困境,同时延续了主场3连胜的强势,球队士气和信心得到较大的提升。

  塞尔维亚目前世界排名第35,是欧洲中游的实力队伍,此前3轮欧预取得4分,依然具备冲击小组出线资格的希望,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较好,过去4个主场保持不败并斩获3胜,而且持续每场至少有2个进球,呈现较强的主场气势。唯一不利的是,球队在上轮欧预赛大胜后更换了主帅,球队需要时间来磨合。

  葡萄牙近况

  葡萄牙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1-0击败荷兰,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葡萄牙在欧预赛的表现欠佳,过去2轮均在主场进行但未尝一胜,进攻端相对疲弱。好在由于球队在欧国联夺冠,已经拿到了欧洲杯的入场券,因此欧预赛更多的是练兵目的,压力较小。

  塞尔维亚VS葡萄牙双方出场阵容

  塞尔维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M.迪米杜域(1)、

  后卫:安东尼奥-鲁卡维纳(2)、乌罗斯·斯帕季奇(5)、亚历山大·科拉罗夫(11)、

  中场:尼古拉、内曼贾·马蒂奇、谢尔盖.米林科维奇、

  前锋:卢卡-约维奇、A.米特洛维奇(9)、杜桑.塔迪奇(10)、菲腊哥斯迪(17)、

  葡萄牙出场阵容(4-4-2)

  守门:鲁伊.帕特里西奥(11)、

  后卫:鲁本.迪亚斯(6)、何塞.冯特(6)、若奥·坎塞洛(27)、佩佩(3)、

  中场:R.古尔瑞奥(13)、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7)、伯纳多.席尔瓦(20)、威廉.卡华浩(14)、拉菲尔(27)、鲁本.内维斯(8)、若奥.费利克斯(7)、

  前锋:

  塞尔维亚vs葡萄牙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洲杯外围赛-B组塞尔维亚vs葡萄牙胜负预测推荐葡萄牙。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塞尔维亚在交锋历史上落雨下风,盘面开出的客让平半球显然对葡萄牙高看一线,考虑到塞尔维亚不占据交锋优势,本场赛事面对近期状态出色的葡萄牙,塞尔维亚恐怕凶多吉少。本场赛事可看好葡萄牙不败。

  竞彩预测:葡萄牙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