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杯外围赛-H组土耳其VS安道尔足球推荐

2019-09-07 17:41:3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08 02:45:00

  对战双方:土耳其vs安道尔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H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二球半/三球 1.000

  亚洲即时: 0.820 三球/三球半 1.000

  欧洲初盘: 1.03 11.00 26.00

  欧洲即时: 1.01 13.50 26.00

  赛事分析

  土耳其VS安道尔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均是在2013年的欧预选赛上,两回合下来土耳其均取得胜利且零封对手。

  双方近况

  土耳其近况

  土耳其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1-2不敌冰岛,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5场全胜,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土耳其目前积9分暂居第2,而且近几场表现来看,球队的攻防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本场赛事迎战鱼腩球队安道尔,在此前的预选赛中有过2次交锋,土耳其均取得大胜,可见两队实力差距悬殊。

  安道尔近况

  安道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0-4不敌法国,球队不仅4场欧洲杯赛事全部告负,且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2场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安道尔目前世界排名第136,与对手差距明显,小组赛事球队吞下四连败,且未取得进球,表现相当糟糕。事实上球队近些年也仅在热身赛中击败实力一般的列支敦士收获胜仗,此役挑战土耳其难免又遭受打击。

  土耳其vs安道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洲杯外围赛-H组土耳其vs安道尔胜负预测推荐土耳其。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两球半/三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三球/三球半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13 26赔率组合。土耳其本场赛事有主场之利,且近期进攻端表现不错,有足够的抢分威胁力,鱼腩球队安道尔想要攻破对手大门有一定的难度。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土耳其能赢得数据。

  竞彩预测:土耳其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