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18轮科林蒂安VS塞阿拉足球推荐

2019-09-06 17:51:0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07 22:00:00

  对战双方:科林蒂安vs塞阿拉

  对战赛事:巴甲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1.030 一球 0.850

  欧洲初盘: 1.45 4.15 8.30

  欧洲即时: 1.53 3.70 7.80

  赛事分析

  科林蒂安VS塞阿拉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的巴西杯,彼此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科林蒂安近况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米内罗竞技,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3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科林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7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表现出色。球队本赛季联赛和南球杯双线作战,但近13场各项赛事仅仅丢了6球,场均失球不足0.5球,防守端表现堪称完美。

  塞阿拉近况

  塞阿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巴拉纳竞技,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3场告负,状态低迷。

  塞阿拉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4,整体表现一般。特别是最近一场赛事,面对巴拉纳竞技全场只有30%的控球率,完全落于下风,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恐怕信心不足。

  科林蒂安vs塞阿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18轮科林蒂安vs塞阿拉胜负预测推荐科林蒂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7赔率组合。目前科林蒂安落后榜首只有5分的差距,本场赛事面对中下游球队抢分欲望强烈,但科林蒂安在近10次与塞阿拉的交手中只打出3胜5平2负,优势并不明显,如此情况下盘面能够给出科林蒂安让一球也是给予相当的利好,本场赛事科林蒂安值得信任。

  竞彩预测:科林蒂安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