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18轮瓦斯科达伽马VS巴伊亚足球推荐

2019-09-06 17:49:5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07 22:00:00

  对战双方:瓦斯科达伽马vs巴伊亚

  对战赛事:巴甲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31 3.30 3.15

  欧洲即时: 2.32 3.20 3.25

  赛事分析

  瓦斯科达伽马VS巴伊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伊亚录得3胜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彼此各在主场取得一胜。

  双方近况

  瓦斯科达伽马近况

  瓦斯科达伽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克鲁塞罗,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瓦斯科达伽马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5,整体表现不佳。实际上球队开局6轮不胜后就开始反Dan,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只是因为客场不佳,至今只有一场客胜,导致球队处于降级区边缘,饱受保级压力。

  巴伊亚近况

  巴伊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阿拉戈亚诺体育队,球队已经连续7场联赛不败,状态平稳。

  巴伊亚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整体表现尚可。球队在经历了前两个月的底谷之后,8月份开始反Dan,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表现出色,整体状态极佳,而且最近一场赛事取胜,球员士气和信心高涨。

  瓦斯科达伽马vs巴伊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18轮瓦斯科达伽马vs巴伊亚胜负预测推荐巴伊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瓦斯科达伽马最近一场赛事遭遇失利,士气有所下滑,本场赛事回到主场迎战近况良好的巴伊亚,盘面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以球队往绩占优且占据主场优势下,高水水位显然对球队取胜不予看好。而且巴伊亚近期状态良好,还要争夺自由杯附加赛资格,抢分动力十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巴伊亚能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巴伊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