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U21分组赛北爱尔兰U21vs马尔他U21足球推荐

2019-09-06 14:33:36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U21外分组赛-H组

  赛事双方:北爱尔兰U21vs马尔他U21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7号凌晨2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球半/二球 0.970

  亚洲即时: 0.920 球半/二球 0.900

  欧洲初盘: 1.19 5.60 9.70

  欧洲即时: 1.20 5.50 9.30

  北爱尔兰U21

  2019-2020欧洲U21国家杯资格赛,本场是H组首轮比赛,有北爱尔兰U21坐阵主场迎战马耳他U21。上届北爱尔兰U21发挥不俗,夺得了小组第二名,可惜其他小组有更出色的第二名,无缘4个成绩最佳的第二名,比较遗憾。北爱尔兰U21在本次比赛前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战胜了保加利亚U21和墨西哥U21,表现不错。北爱尔兰U21此次大名单有两名新面孔,包括南安普顿门将 Tommy Scott 以及卡迪夫城后卫C.布朗。两人均未参加过任何年龄段的北爱尔兰国家队比赛。其余球员大多数是U21旧将以及少数来自U19的球员。前锋帕克豪斯本赛季在德里城的表现非常出色,另一前锋拉维利在今夏从埃弗顿U21转会到林菲尔德之后同样发挥上佳。效力于凯尔特人的门将Conor Hazard早前上升至了一线队。

  马尔他U21

  马耳他在欧洲足坛属于底层的球队,每每在大赛小组赛基本上是以小组垫底身份出局。马耳他U21历年征战资格赛表现偶有不错表现,但大多数时候都是垫底,可见青训进步有限。球队在今年进行了三场友谊赛,录得1胜1平1负,战绩中规中矩,但是场面数据不甚理想。马尔他U21阵中并无表现特别亮眼的球员,大部分球员效力于国内联赛。在上届欧青外围赛结束之后,球队一直在进行定期训练,保持比赛状态。前锋察里:“在这场新比赛开始之前,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知道我们在这个赛事中所面临的挑战,但我们斗志十足。球队在友谊赛中与一些强队进行了比赛,积累了不少经验,我们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

  综合分析

  两队近年并无交锋记录,不过北爱尔兰无论是足球氛围还是青训完善度都是要比马耳他完善得多,青训方面有保证。近期状态北爱尔兰U21更出色,更兼主场作战,数据平稳,本场北爱尔兰U21值得支持。

  足球推荐:北爱尔兰U21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