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U21外分组赛冰岛U21vs卢森堡U21足球推荐

2019-09-06 14:23:47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U21外分组赛-A组

  赛事双方:冰岛U21vs卢森堡U21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7号凌晨1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即时: 0.850 一球/球半 0.970

  欧洲初盘: 1.34 4.50 6.60

  欧洲即时: 1.34 4.50 6.70

  冰岛U21

  由于冰岛国家的不断成长,国内水平不断提高,近年冰岛U21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本年度3场友谊赛拿下2胜1平,而且当中更是击败丹麦U21和战平捷克U21这样实力不俗的球队,可以看到冰岛U21整体实力不俗,尤其是进攻端方面,近几场场均保持两个进球。冰岛U21近年实力不断提升,球队进入2019年后的3场热身赛未尝败绩,其中击败还分别击败丹麦U21和战平捷克U21等实力不俗的球队,含金量十足,因而本场面对鱼腩卢森堡U21具备充足的信心。不利的是,冰岛U21已经接近一年没有在主场作战,对上一个主场是2-7惨败给西班牙U21的欧青U21外围赛,球队近6场热身赛都是在客场(包括中立场)进行,主场竞技状态或未能达到最佳。

  卢森堡U21

  卢森堡U21一向是欧洲鱼腩球队,近几年国际赛场上没有任何抗衡能力,小组垫底是他们的特点,而在小组首轮当中,卢森堡U21更以0-3不敌爱尔兰U21,球队捞不到任何的机会,球队9次射门无一命中,把握能力相当之弱。卢森堡U21在小组赛首轮作客0-3完败给爱尔兰U21,表现继续疲软毫无起色。在此之后,球队并没有进行积极备战,目前已经6个月没有进行过赛事锻炼,竞技状态显然不如对手。卢森堡U21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问题都不小,近5场欧青U21外围赛,球队只打进1球,其余4场均遭到零封,期间场均超过2球,有3场单场就丢了3个球,进攻端疲软之余防守还端漏洞百出。

  综合分析

  虽然冰岛U21近几年主场成绩不佳,不过还是可以看到双方实力上有比较大的差距,而且卢森堡U21进攻能力较弱,防守更是错漏百出,反观冰岛U21面对一些欧洲中上游球队都有进球的能力,进攻上比较出众,而且球队近来势头强劲,所以本场冰岛U21有望完胜对手。

  足球推荐:冰岛U21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