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U21分组赛哈萨U21vs西班牙U21足球推荐

2019-09-06 09:35:20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U21外分组赛-F组

  赛事双方:哈萨克斯坦U21vs西班牙U21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6号晚上21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00 受让二球 0.820

  亚洲即时: 0.900 受让二球/二球半 0.920

  欧洲初盘: 12.00 6.60 1.13

  欧洲即时: 13.50 7.10 1.11

  本周末,2019-2020赛季欧洲U21国家杯资格赛继续开战,其中F组里面西班牙U21的首轮比赛对手是此前已经战罢两轮且保持全胜的哈萨克斯坦U21,仅论实力而言,毫无疑问作为世界豪强之一的西班牙U21要高出几个级别,加上球队此前刚刚收获4连胜,近10场赛事胜率也是高达8成,稳定性十分之强,唯一不足之处是哈萨克斯坦U21目前已经在小组赛中激战了两轮赛事,且均取得胜仗,士气正盛,而西班牙U21目前还未进行过1场比赛,在状态方面要有所保留,但相信只要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水平,要拿下对手难度依旧不会很大。

  哈萨克斯坦U21

  哈萨克斯坦在最近两场欧青赛均安排352阵型并收获胜仗,期间前锋赛义德与奥米塔耶夫获安排担任首发合组双箭头,其中奥米塔耶夫至今在国青队已经有4球进账,是目前哈萨克斯坦U21阵中攻入最多进球的球员。哈萨克斯坦的替补席在本届欧青外围赛有抢眼的表现,过去两场均有替补攻入进球,包括边锋巴切克、射手普罗科以及卡里莫夫各自有一球进账。

  西班牙U21

  西班牙U21早前公布本次欧青赛的比赛名单,皇马球星马约拉尔落选,租借至莱万特的马约拉尔过去为国家队有16次破门,是西班牙U21进球纪录第二高的球员,距离第一位仅差一球。效力阿森纳的塞瓦略斯无缘本场欧青赛,塞瓦略斯在中场的调度也起到非常关键作用,他在国青队已经有8球进账。来自巴萨的阿韦尔-鲁伊斯将在进攻端挑起重任。

  综合分析

  往绩方面,哈萨克斯坦U21和西班牙U21在过去有过两次交手,回顾此前的战绩,西班牙U21都取得了胜仗,而且合计攻入了对手7球,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即便在如今哈萨克斯坦U21手握天时地利且士气正盛的情况下,相信他们想要在西班牙U21身上占得便宜还是颇有难度,相信西班牙U21收获小组开门红同时给予对手首败都是不成问题的。

  足球推荐:西班牙U2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