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杯外围赛爱沙尼亚vs白俄罗斯足球推荐

2019-09-05 17:07:37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C组

  赛事双方:爱沙尼亚vs白俄罗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6号23点59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760 受让平手/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1.140 平手 0.770

  欧洲初盘: 2.84 3.10 2.35

  欧洲即时: 3.10 3.05 2.49

  2019年9月7日,北京时间00:00:000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5轮,C组爱沙尼亚vs白俄罗斯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爱沙尼亚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比赛取得 2胜1平6负的战绩,白俄罗斯近期状态稳定近10场比赛取得4胜2平4负。

  爱沙尼亚

  目前世界排名第96位,球队上一轮小组赛输给了球队状态正盛的德国队,德国队连灌8球,球员士气较差,迄今为止在2020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还未尝得胜果。在国际友谊赛赛上,爱沙尼亚对阵欧洲鱼腩直布罗陀,虽然进攻乏力,但还是侥幸获得了一个进球,最终以0:1收场,爱沙尼亚以效力本土联赛球员为主力,而挪超后卫坦尼斯迪是他们防线主力,其他球员均鲜有在5大联赛效力。

  白俄罗斯

  目前世界排名第33位,同爱沙尼亚一样迄今为止在2020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还未取得胜利,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技战术打法上,凭借着球员身高优势大多采用高球战术,在身体对抗和前场定位球利用较具的威胁,形势上相比爱沙尼亚属于上风一方。并且球员多来自五大联赛,莱彻斯特城中卫埃文斯是球队领袖,球队在上届欧洲杯就杀入过16强。

  分析

  本场的欧预赛上想必两队都会拼尽全力,目前两队的战绩都较差,小组积分相同,需要两队调整状态,迎战对手,双方都希望在这场比赛中迎来一场胜利来提升球员的士气。

  足球推荐:白俄罗斯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