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U21外分组赛威尔斯U21vs比利时U21足球推荐

2019-09-05 17:04:20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U21外分组赛-I组

  赛事双方:威尔斯U21vs比利时U21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6号23点59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即时: 0.820 受让半球/一球 1.000

  欧洲即时: 3.65 3.50 1.78

  威尔士u21

  威尔斯U21上场热身赛以1-3不敌阿尔巴尼亚U21,近期连续2场热身赛都不敌对手,可见威尔斯U21整体表现不佳,竞技状态较为低迷,而且球队近2场赛事场均失2球以上,其防线明显存在极大漏洞,对抗能力不足,实在难以令人看好。威尔士最近状态有些低落,他们在6月份在客场和阿尔巴尼亚u21打了两场热身赛,但都输给了对方。威尔士本届比赛的分组不太乐观,同组有德国和比利时两支传统强队,就连波黑也不弱于他们。威尔士的足球发展神速,一线队从2012年的117位串升到目前的24位。而年轻球员的崛起功不可没,这支威尔士u21里不少球员来自于英冠球队的青年队,或是英甲的球队,实力不俗。

  比利时u21

  比利时U211上场赛事以1-3不敌意大利U21,遭遇各项赛事5连败的打击,球员的士气和信心都跌落低谷,状态十分低迷,不过球队近期3场赛事都斩获进球,其锋线表现尚可,有一定的攻坚能力,战意相对高昂。上届比赛中比利时表现强势,是仅有几支小组赛不败的球队,而且8胜2负的战绩让人生畏。然而进入的正赛他们先后输给了波兰,西班牙和意大利,小组3战全负排名垫底。比利时阵中多数选自比利时甲级球队,实力自然不弱,其中中卫伯纳乌更是效力于刚升上德甲的科隆,他一个人的身价就达到了400万,而对手威尔士全队的身价都不够他高。

  足球推荐:比利时U21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