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U21外分组赛土耳其U21vs英格兰U21足球推荐

2019-09-05 17:01:47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U21外分组赛-C组

  赛事双方:土耳其U21vs英格兰U21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7号凌晨1点4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即时: 0.920 受让半球/一球 0.900

  欧洲即时: 3.85 3.65 1.70

  土耳其U21

  土耳其U21由于赛程安排不同,目前已经进行了三场小组赛,战绩是1胜1平1负拿到4分排在小组第二,从实力上看,土耳其U21并没有太多出彩的表现,他们上一场小组赛更是1-3输给了科索沃U21,而小组赛三张狂丢6球的糟糕防守能力将会是球队今后赢球的障碍。土耳其U21整体实力只是欧洲二流水平,而且球队在欧洲U21国家杯中成绩并不好,上届在预选赛中被淘汰。土耳其U21在上个国际比赛日的2场预选赛输给科索沃U21,被阿尔巴尼亚U21逼平,状态难言理想。土耳其U21主场相对较好,过去11个主场比赛只输掉2场,最近4个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土耳其U21最近1年的7场比赛只有1场零封对手,其余场均丢2球,防守表现欠佳。

  英格兰U21

  英格兰U21则是一轮未战,目前暂列小组第五,不过英格兰U21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一队,尽管他们最近五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胜。英格兰U21的进攻端向来稳定,近几年来的26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被零封。英格兰U21实力提升非常快,越来越有竞争力,但球队今年的整体表现有严重下滑,5场比赛都没有取胜,欧青赛小组赛3场仅仅拿到1分。英格兰U21进攻端表现非常稳定,近26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交白卷,2场都是全场0比0,不过爆发力不算强。英格兰U21主要是防守出现问题,最近7场各项赛事都有丢球,场均被打进2球。

  综合分析

  土耳其U21整体实力不高,充其量只算是欧洲二流,上届甚至在预选赛中就被淘汰出局,此番面对青训力量雄厚的英格兰U21胜算并不高,但考虑到英格兰U21近期表现较为低迷,明显受到球员超龄流失的影响,此役英格兰U21未必能确保全取三分,谨慎保平较为稳妥。

  足球推荐:英格兰U21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