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杯外围赛-C组爱沙尼亚VS白俄罗斯足球推荐

2019-09-05 17:01:5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06 23:59:00

  对战双方:爱沙尼亚vs白俄罗斯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C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60 受让平手/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1.110

  欧洲初盘: 2.84 3.10 2.35

  欧洲即时: 3.15 3.10 2.44

  赛事分析

  爱沙尼亚VS白俄罗斯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均是友谊赛性质,彼此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爱沙尼亚近况

  爱沙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0-8不敌德国,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状态糟糕。

  爱沙尼亚所在的小组中有德国、荷兰、北爱尔兰和白俄罗斯,德国和荷兰无疑是最大的出线热门,但北爱尔兰目前是小组第一。爱沙尼亚和白俄罗斯是小组中仅有的两支全败的球队,基本毫无出线可能,本场赛事更多的是为了主场荣誉而战。

  白俄罗斯近况

  白俄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0-1不敌北爱尔兰,球队近4场欧洲杯赛事全部告负,状态同样糟糕。

  白俄罗斯目前在小组赛中4战全负,基本毫无出线可能,但球队在去年的欧国联赛事中取得D2组第一,不但晋升C联赛,还有机会与其他三支D联赛第一名争夺一个欧洲杯正赛名额。此外,球队防守表现不俗,尤其是面对强队,小组第3轮面对德国时球队仅仅丢2球,而爱沙尼亚面对德国则丢了8球。

  爱沙尼亚vs白俄罗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洲杯外围赛-C组爱沙尼亚vs白俄罗斯胜负预测推荐爱沙尼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盘面走势开出白俄罗斯让平半球,搭配高水位,后期水位更是不断上调,外界对白俄罗斯并不看好。实际上,白俄罗斯刚刚吞下4连败,状态存疑,反观爱沙尼亚在友谊赛中取得一场小胜,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爱沙尼亚能主场力保不败。

  竞彩预测:爱沙尼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