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杯外围赛-I组苏格兰VS俄罗斯足球推荐

2019-09-05 17:00:3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07 02:45:00

  对战双方:苏格兰vs俄罗斯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I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10 平手 0.910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 0.870

  欧洲初盘: 2.58 3.10 2.58

  欧洲即时: 2.80 3.10 2.68

  赛事分析

  苏格兰VS俄罗斯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苏格兰近况

  苏格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0-3不敌比利时,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2场欧洲杯取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苏格兰目前世界排名第40,是欧洲中游实力队伍,在欧预赛I小组中排名第4,距离第二名的俄罗斯有3分的差距,本场赛事可以说是球队争取出线的关键一战,战意可信。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不俗,过去4个主场斩获3胜,并且持续4场都能在下半程取得进球,主场气势强烈。

  俄罗斯近况

  俄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1-0击败塞浦路斯,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大获全胜,且都实现零封,状态出色。

  俄罗斯目前排名世界第41,和本场对手实力相差无几。球队在去年世界杯上作为东道主闯入了8强,士气和信心提升不少。欧预赛上,球队之前4轮除了输给比利时外,其余三场全部斩获胜仗并且攻入14球,同时持续零封对手,是目前外围赛阶段进球数最多的队伍,拥有强大的攻击力和威胁性。

  只是球队客场战绩较差,过去4个客场输掉3场并持续有2个以上的失球,技术打法虽然积极,但缺乏足够均衡的体系而形成进退失据的临场表现,本场赛事球队恐怕不占上风。

  苏格兰vs俄罗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洲杯外围赛-I组苏格兰vs俄罗斯胜负预测推荐俄罗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此盘指显然不利于苏格兰打出,面对实力一般的塞浦路斯等队,苏格兰打得磕磕碰碰,远不如俄罗斯那样顺利,加上俄罗斯近期处于连胜状态,士气高涨,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俄罗斯能反客为主。

  竞彩预测:俄罗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